July 24, 2007

NCF印象深刻的片段

NCF印象最深刻的一段回憶是NCF結束後,走到第一排時,涵瑋跑過來跟我說:「伯翰,真的很高興你來。」對我來說,這算是一句很貴重的話,而且是從涵瑋口中講出來,在此之前並沒有太多的交談,所以當時有點慌,不知如何回應,只能笑笑地冷靜回應。對她的印象是精明幹練的ER,不輕易流露情緒,是我不擅長互動的類型。

Anyway, 謝謝她的話,這是我難以言喻的禮物,也因為她這句話讓我親自體驗到一句話可以給別人多大的震撼,這也是我一直缺乏的,很難真誠地給別人正面力量,以後要多努力。

結束時也有另一個中山的學弟走過來說:「學長你真的很厲害,Roll Call超屌。」哈哈,這是當然的,有多少耕耘就有多少收穫。Anyway, 不過當下的感覺是希望他不要只因為這些有趣的部分才來參加AIESEC,AIESEC真的寶貴、值得學習的是Corework,過去Roll Calls和Dances都算是打發時間,能在Corework做到什麼才是最重要的。

所以,學弟不要沈溺在party的部分,Corework也要好好做喔!

By the way, 他長得有點像之前台大0506VPIS。

3 comments:

Sheana Lien said...

Dear阿伯
我GV的時候明明很高興的看到你
從第一攤直直的衝向你大叫捏

但是真的很高興你能來
有你在
這一次Conference有更多活力^^

Pohan Lin said...

有這麼誇張嗎?!怎麼跟我印象不太一樣,你對我很冷淡地說。

Anyway, 謝謝你,希望你不要覺得這個Alumni太任性就好,讓你們在最後的NCF沒有更多表現的機會!:p

Elissa said...

哈哈
柏翰 我是涵瑋,真開心你能感受到我那時多開心見到妳們這些小骨頭的心情,妳們每一個人對我來說,都是很重要很重要的一段緣份,或許我們在AIESEC並沒有辦法能夠去熟悉每一個人,但是對我來說,你和其他小骨頭還是一樣有種很親近熟悉的感覺,我們一樣都經歷了在AIESEC的各種經驗,活再同一個時代,好多妳們那屆的人,都在不同時期給我過不同的動力,所以,看到妳們,當然很開心摟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