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tober 25, 2007

軍民聯歡晚會

10/19晚上有軍民聯歡晚會,想說在高雄,於是在中山bbs po訊息,想說有機會跟大家見面也不錯,後來,回部隊後,才說報名已經過了,又因為有些事,所以也不能再用手機,很緊急通知佳慧幫我跟大家說我不能去外,就想說算了。

沒想到,到星期三才知道,現在只要當天在隊都要去,當時也沒手機,也不確定當天行程如何,很怕讓大家白跑,所以,還是沒有通知大家。

不過,當天晚會出乎我意料好玩,雖然一直喊、吹哨子、隨著歌聲搖手(因為國軍愛面子,所以要營造出投入的氣氛),但還蠻high的,部分也許是因為我們輔導長給了我頭掛式小蜜蜂,還蠻好玩的,說話可用太出力就可以讓大家聽到,即使當場環境很吵。當晚的歌手有:范曉萱、董事長、許嘉凌、李嘉和戴佩妮,大家最耳熟能詳的應該是董事長唱的「媽媽請妳也保重」,現場聽戴佩妮唱「一個人的行李」也很好聽。最high的瞬間應該是B2舞團(我聽主持人是這樣介紹,只不過報導都是寫「嘻哈舞團」或「正夯舞團」,也找不到任何B2舞團的資料,知道的煩請告知)的嘻哈舞蹈部分,從前一天參加預演,就看到他們一直在練,幾乎都是女舞者為主,所以當天大家都超期待,真的很high。By the way, 蛙人操的背景音樂剛好是我之前很喜歡陳慧琳的一首歌(應該是吧,楊家瑋說的),因為那是AP in Singapore的一首AIESEC dance,那部分也很high,勾起我當初在社辦看Video學那首舞的回憶。

Anyway, 還蠻好玩的,大家以後可以注意是否有類似的活動,特別是十月的時候,應該都是北中南都會辦,白天有艦艇參訪和武器裝備介紹,晚上晚會有藝工隊、莒拳隊、蛙人操、歌手...等,蠻熱鬧的,很適合帶trainee去開開眼界,推薦給大家。

像如果是法國trainee,有機會碰到拉法葉,就可以大家聊聊對拉法葉軍購案的看法。哇!這議題很深入,不錯,建議給大家!

Lastly, 辣妹Rocks!!! ^^

1 comment:

Emily Huang said...

哈哈
原來學長還是有去= =
我那天有經過唷
那時候妳們正在散場
整個很像戒嚴時期~
滿街的軍人
超可怕的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