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y 11, 2007

課外組蔡大哥

Day 1 NCF當party場地改到多用途大廳,於是騎車到多用途大廳,看到蔡大哥開門、幫我們拿器材,後來跟蔡大哥打招呼,沒想到蔡大哥竟然對我有印象,問我怎麼會回來,真的超驚訝的。第一次認識蔡大哥應該是2003中山wNCF,那時候場地、器材靠他幫很多忙,之後也有幾次在多用途舉辦Beer Game,也都是蔡大哥幫我們開關門和準備器材,除了舉辦活動外,其實蠻少互動的,以前常去社辦時,偶爾會遇到蔡大哥拿鑰匙走來走去,有時候也很晚了。

總之,在那時候就和大哥聊起來了,第一次聊這麼多。Day 3下午在社辦外面看海時,也遇到大哥,那時候他準備去關演藝廳,因為delegate準備去OD,隨口問我有沒有要去。

不只我們,相信許多社團的活動都有大哥的幫忙,答謝大哥幫忙最好的方式,就是減少大哥的麻煩和困擾,器材和設備都要遵照大哥說明使用,場地要確實,特別是Beer Game後,要拖地。

最後,祝大哥萬事如意,身體健康!

2 comments:

viC in said...

看你提到蔡大哥,我就想到夏大哥。
他之前好像出了一點事,被調到別的單位去了,我之前有在行政大樓看過他,跟他打了招呼,夏大哥很溫暖的向我問候,感覺之前真的受到他很多照顧呀。
希望學弟妹也能好好建立與課外組老師的關係,他們真的很關心支持我們~

Pohan Lin said...

原來夏大哥調到別的單位了喔!之前也在管院長廊遇到他,也跟大哥打了招呼。

至於學弟妹的部分,你應該po版他們才會看到,不過,如果在他們辦活動的當下帶他們做,效果可能更好。